2815366

咕噜咕噜咕噜

迷药(爱姬番外)

🔞mei药梗,烛台切与审恋人前提。




“主公?您在做什么?”烛台切光忠走进门,就看见审神者倚在小桌前,正将一包蓝色粉末撒入光忠的茶水中。


审神者瞄了他一眼,笑了笑,也不说话。只是一手拿起了茶杯轻轻摇晃,做了个向前递的动作,“既然被你发现了,那就只能直接命令你喝掉了。”


烛台切坐在审神者跟前,犹豫不决地接过茶杯。看着蓝色的粉末逐渐化开成雾状,他大约在心里猜了八九分,只得小心地试探,“主公,这东西是?可是您不是交给我工作……”


“喝掉。”审神者把玩着手中的钢笔,头也不抬地命令。光忠犹疑了片刻,只得将下了药的茶水喝下去,惴惴不安地将杯子轻轻放回原处。审神者见状,拿了垫子放在身旁,“我要办公了,你就待在这里。”


光忠紧张地面对着埋头批阅的审神者跪着。他不知道审神者为何要这样做。是那些夜晚里自己做得不够令她满意吗?还是自己一不小心触怒了主公?不过,无论如何,既然是主公的意志,只要顺从就好了。眼下,主公正在处理政务,这种严肃的场合,要保持形象才是。


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,审神者还是没有停下工作的意思,光忠在一旁正襟危坐,只觉得脑袋昏昏沉沉,脸颊上也开始冒冷汗,他用手背触了触发热的额头,只觉得是发烧一样的感觉。他惶恐地意识到,药性已经开始侵蚀他的身体与心智了。


“主公,抱歉,远征的队伍回来了,我需要去迎接一下……”他开始胡乱找理由想要离开。“不必。自有其他刀去接,你留在这里。”审神者停下来,直接伸出手,拨弄着他额间的碎发。烛台切光忠感到心率一阵加快,他脸色苍白,祈祷着只是因为紧张的缘故。然而,他逐渐开始听到心脏跳动的声音了。


晚上的时间似乎被无限拉长了。“大将!我们回来了!为您带了礼物哦!”药研的声音在门外响起。审神者刚抬起头,就被她的太刀一把拉住袖子。她看着光忠早已红了脸,几乎乞求地对她摇头,不禁满意地笑笑,如同盯着烤箱中的蛋糕,期待“叮”的一声响起。接着,她无视了光忠的请求,冲着门命道,“进来!”


当拉门打开,发出吱呀一声的那一刹那,光忠仿佛像是被宣判死刑一般,只觉得一阵耳鸣,陷入了死一样的沉寂。他有些愤懑不满又羞耻地低下头,连忙拣起一份文件看着,只是手将纸张攥得越来越紧,指尖泛白颤抖。他不断祈祷药研不要看向他,赶快离开。好在审神者瞥见他一眼,看到他跪坐着的膝盖已经不自觉地并拢,就简短地吩咐几句,让药研放下东西离开了。


待纸门合上,光忠早已无法保持原来一丝不苟的姿态,被迫将手重重地锤在桌子上支撑。“文件,被弄皱了啊……”审神者佯装不满地抱怨——她知道此刻爱刀早就失去判断能力了。光忠也果真机械性地回答道,“抱歉主公,我……”他不得不躬身忍耐,为了遮住异样,双腿紧紧地并在一起。缺氧,头晕,他近乎绝望地渴盼能够不用再保持这种尴尬的境地,至少,审神者可以放过他,自己去解决……


审神者这才停下手中工作,手覆在爱刀潮红的脸颊上,“好了,你不必再忍耐了……”话音刚落,光忠就立即将她一把拉入怀中,但也仅仅只敢做到将头埋在她的脖颈处。他带着气音伏在审神者耳边低语,“主公,请求您的,恩典……”审神者回头,正对上光忠漂亮的金色眼瞳,如同琥珀,“也满足我一次吧。”


审神者闭上眼,默许她的爱刀将她抱起。嘛,对他的纵容宠幸,仅此一次也没什么。

评论

热度(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